醉和君

wwwww这里是变心超快却也钟情的阿醉!欢迎老婆来贴!我贴贴贴贴!:D

人间数载,不过渡劫㈢

  *“愿历尽凡尘,归来升仙,此去一行,云中悟道,修……太上忘情。”


  *“多情却被无情恼”,修罗场预警,ooc致歉,人称采用“你”


  *设定类似洪荒,仙(神)>神(仙)>仙(娥/官)←不是重点,拿好青莲仙神剧本(四海八荒,唯你独尊)就行 

 

  …… 

 

  浴池中雾水朦胧,乳白浴汤上漂浮着玫红花瓣,你把自己整个沉入水中,不久便昏昏欲睡起来。 

 

  玩闹太过,十分缺觉。 

 

  “姑姑?云中不想动,抱抱。” 

 

  娇软的小姑娘伸出雪白的双臂,仙体恢复很快,腕上淤青已消的差不多,脂白上也只留着些深深浅浅的红点,像是过敏。 

 

  “姑姑?” 

 

  来人的目光在那臂上凝视片刻,在你第三声催促性的撒娇前取了一边的浴巾,仔细将水光拭净。 

 

  你疑惑了瞬为何不用术法,片刻后为擦拭的力度软软呼痛,蹭着人的衣襟,用双手环住人脖颈。 

 

  “姑姑轻一点,云中要破皮啦!” 

 

  好香……姑姑今日用的和云中一样的莲香诶。 

 

  被软玉温香蹭着,玉泽罕见冷脸,目光凝在星点红色上,妒意与独占在眸底暗涌,他想让这朵莲花只盛开在他眼前,甚至想要一点点覆盖掉那点点梅花,在脂白上留下自己的指痕与…… 

 

  可是你柔软的脸贴着他的胸膛,小巧鼻子耸耸,用着与重逢时端庄疏离不同的娇软嗓音,“好闻,喜欢……” 

 

  他脑海里那些疯狂的念头只能隐没下去,所有的贪婪痴妄,所有的欣喜与歉意,都化作将你抱回榻上,轻浅小心的一个印在嘴角的吻。 

 

  “晚安,云中。” 

 

  睡了个囫囵觉,醒来时揉着眼被女官侍奉更衣,你听着玉泽被调到你近处的禀报,迷糊应下没两息清醒,也注意到三两女官围绕之外,含笑注视你的玉泽。 

 

  意志不坚、无法抵抗美色的你:救……就,对不起了了,是狐狸太好看了……他在云中身边,云中……云中尽力只多看一眼! 

 

  不是云中抵不住,是这人那声声“乖徒”太蛊! 

 

  “这些是今日的请柬,殿下挑挑看有没有感兴趣。或者还是去登仙台看看?司命奉上的箴言中,今日有7位升仙。” 

 

  视线触及各色邀请的金色神纹,蓦然失语。 

 

  天帝比较忙不长请你吃酒,于是红仙的邀请摆最上,你没什么兴趣听他唠叨男女情爱美妙,第一个排除。 

 

  其次分类是歌舞赏乐品茶观星的邀约,都是很清闲打发时间的好去处,但个个署名都和你五行犯冲。 

 

  算计你,称得上害你的人给你邀请函……即使喜欢那好颜色,你……你不行,渗人得仿佛鬼故事了。 

 

  最后在惊墨公子的请柬犹豫一二,你捏着薄薄的红纸,沉思间无意看到玉泽扣着下颌笑的越发深,怂了。 

 

  依稀想到当初被布置两斤史学策,到最后你也没做完。 

 

  “去登仙台瞧瞧。” 

 

  玉泽放下手时,你不由自主松口气。 

 

  登仙台也是个好去处,新升仙的仙君升仙时的模样,是他们做为神仙最青涩的时候,偶尔还有一两个迷茫未反应的,见到接引女仙问地狱何方走错了路。 

 

  这种多是人间功德圆满的圣人,直接被接引天界。 

 

  遂欣然起行。 

 

  “我的殿下,别来无恙。” 

 

  在来往女仙间一眼望见台阶上的你,身形巧妙来到你面前,蓝发奇术师翻手一朵焰蓝色蔷薇,在你接下后拥住你。 

 

  星河的嗓音无端沙哑,“不怕不怕了,这次若还需要我,任天塌下来,星河都会为您争一道生机!”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  晚安安小可爱们 

 

  mua~

评论(35)

热度(1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