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和君

wwwww这里是变心超快却也钟情的阿醉!欢迎老婆来贴!我贴贴贴贴!:D

人间数载,不过渡劫㈡

  *“愿历尽凡尘,归来升仙,此去一行,云中悟道,修……太上忘情。”


  *“多情却被无情恼”,修罗场预警,ooc致歉,人称采用“你”


  *设定类似洪荒,仙(神)>神(仙)>仙(娥/官)←不是重点,拿好青莲仙神剧本(四海八荒,唯你独尊)就行 

 

  …… 

 

  你被了了拒绝了。 

 

  不算太意外,毕竟即使一朝仙神夸得你上天入地,你也知道自己没到人见人爱的地步。 

 

  能有这露水情缘,说不定都是人家被系了红线反抗不得。 

 

  你失意地扒着莲花上的红线,没注意了了在拒绝后欲言又止的神色。 

 

  “云中其实……不想婚嫁的吧?” 

 

  因岩彩绘画及算的上你人间善缘,作为最早升仙的仙君,了了被迅速接纳进绘仙,三月间在仙友间也了解许多。 

 

  听闻最多便是关于你的—— 

 

  “小莲花回来怎么蔫哒哒的?” 

 

  “今日食神的新菜也只动了一口,令规也只不多于三口啊。” 

 

  “殿下这次下界,散心不成么?” 

 

  “定然是了。听说昨天司仪天官又被陛下训了顿。” 

 

  “谁叫他们开始定那么多条?活该!” 

 

  “一版那九条太严了,新版招猫逗狗就不错……瞧什么?新来的小女君去看千律,要求倒背如流的!” 

 

  “话说这月新升的仙君中,小莲花多看了那位青衣的两眼。” 

 

  “不是玄衣那位?” 

 

  “那位只多看一眼!” 

 

  [漫天仙神将你视若珍宝,如不是逼急了你,发生这等意外,你是不会想娶他的吧?] 

 

  因爱故生忧,过分喜爱而过分小心,不愿强迫你的锦衣仙君握紧手中画笔,近两步揉揉你的脑袋,俯身和你平视。 

 

  “云中,这里不是大景,你可以随心所欲,了了希望你不被束缚,潇洒快活地做自己想要做的事。” 

 

  “四海八荒独一无二的青莲仙神,了了第一次听闻的却是谦恭温善……或许云中不知道,大家都希望你能肆意一点。” 

 

  “不要愁眉苦脸啦,笑一笑吧,云中,此刻了了最重要的意义,仍是这个。” 

 

  “了了喜欢云中,也知道,云中不是不喜欢了了,但我希望,云中与我成婚,全因欢喜。” 

 

  锦衣绘仙含笑在你眼尾印下吻,端的是温柔可亲,你却哑了嗓,抱住前不久还耳鬓厮磨的仙君,蹭蹭,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最喜欢了了了!” 

 

  毛绒软发蹭过脖颈,了了稳稳抱住你,嘴角弧度上扬,“我也最喜欢云中了。” 

 

  听千里眼顺风耳实时转播的天帝:“小仙友这招以退为进用的不错。” 

 

  “明白不采用何必仙君的原因了吧?”红仙趾高气扬。 

 

  “你乐什么?如果不是姮娥口脂的意外,这一步还不知道哪天能实现。”天帝看不过眼,冷笑。 

 

  红仙摸了摸鼻尖,“因缘巧合本就是世事无常,谁能不说是天道法旨。陛下姮娥那查清了吗?” 

 

  天帝看了红仙一眼,指尖敲桌,“查了,意外。” 

 

  红仙很难不笑出声,“小莲花……这也是……”实惨了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  晚上更三(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化伤心为码字动力)


评论(4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