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和君

wwwww这里是变心超快却也钟情的阿醉!欢迎老婆来贴!我贴贴贴贴!:D

花,人间不值得


论阿醉查看学期一路的心里历程


同样很高兴遇见你,花


所以阿醉肝了个26名就没什么奖励?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院长好好看快来和阿醉贴贴!(他夸我诶!阿醉喜欢夸夸!!!)

花你该对自己有点数!!!

我为什么九点才完成,我为什么早起肝任务,甚至被推荐肾宝……

不是因为你要氪还要我肝吗???

虽然肝的原因……是开了两个号(放养的世子我对不起你)

泻药,阿醉选算筹,毕竟只有这个是你输给我了文先生

???

就这?

就这??

花你……

你人间不值得!

如果不是老婆在你手上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5)